close

        這個星期二,透過姐姐男朋友的轉介紹,接到了一位客戶的需求,進而設計了一份建議書給他參考,客戶目前為止都沒有保險,所以他的需求是基本保障、意外、防癌、醫療險,因為我本身是在國泰上班,我就設計了一份新鍾情+全心住院日額+防癌附約+意外險+全安心終身住院日額給客戶做參考。
        經過幾次與客戶聊天更新過幾次建議書,在這兩天終於敲定了要保的內容,因為客戶有跟三商洽談過,他覺得同業的防癌附約比我們國泰的好,當然我也會極力的推薦自家的商品,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同業的商品比我們自家的好當然是推薦客戶去保同業的商品,但是也會跟他說明兩者的差異性,下星期六或星期天就會去跟客戶寫要保書了,因為客戶和他哥哥都要保同樣的險種,所以就要一起跟他們接洽,希望能夠順利的寫下這兩件轉介紹的客戶,並透過這兩個客戶進而再轉介紹其他的客戶給我,讓我有機會能夠服務其他有需要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