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第八工作月了,主任也撥了20多件的收費件給我,大多都在仁武的同一條巷子裡面,我也很努力的去拜訪並向保戶收保費。
        前幾天去一個客戶家收保費,看到他的孫子才剛出生兩個多月,就向她說明了一些基本的保障醫療,客戶也叫我幫他設計了一份建議書給他參考,之後我先後撥了幾通電話給客戶問他是否可以接受這份建議書,但是客戶始終說他要跟先生討論看看,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還是沒有下文,雖然會有點失望,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第一次去跟客戶收費他也願意讓我們向她做一些商品上的建議,但是我不氣餒,這兩天我會再撥電話過去問客戶的意思,希望能夠促能我的第一件保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