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娃?這是啥東西呢?哈哈!因為我家的吉娃娃非常的賤所以我就把他取名『芝麻

』,小名『小no、噴no、豬狗no...一堆no就對了』,小no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來到

我家的,之前他是被一個議員飼養,但是都沒有再照顧他,最後經由我舅舅,就輾轉到我

家了,說真的小no真的是三生有幸才會到我家來,聽說之前在議員那邊都被餓肚子還一直

生病呢!不過真的是都沒再照顧,來到我家就感冒了,還用電燈泡幫他保溫,我還想會不會就這樣翹掉,結果反而被我們越養越壯,越養越健康,個性真的是很機

在我五專三年級的時候,小no因為小型狗的通病『心臟病』享年11歲(之前在議員不知道

幾年,所以就只有算來我家的時間)。


    我們帶小no出去,被別人問了是哪種動物,我歸類之後選幾個比較好笑的答案,
豬、老鼠』,夠扯吧,話說我家的小no照相的時候真的是有夠上相的啦,所以小

弟才能留下這四張經典的小no照片,我家小no去天國已經八年了,在此祝我家的小no在天

國玩的愉快阿!

    
  最經典的一張小no,眼睛連看都不看你,超級上相的,也是我blog最上面那張照片
    
                            睡的爽歪歪的小no
    
                              快要睡著的小no
    
                 小no:吵到我了喔!       被吵到不爽的小no

更多圖片都在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