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藉著要載爸爸去高醫之便,把我的小紅(FD-17S)載到我叔叔家(高醫旁邊),幫我爸安排好所有事情之後我就開始了今天的愛河單車道探勘遊,因為小弟住的地方實在是有夠鳥的鳥地方,離高雄市真的是蠻遠的,所以都沒騎過高雄市的單車路線,小弟趁這次先來探勘一下,以便下次跟我姐一起來,話不多說開始今天的旅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今日騎乘總時間1小時40分10秒,總騎乘距離24.61公里

                
                                  今日探勘路線圖

                 
                                  客家文物館

                 
                                   光之塔

                 
                                   光之塔

                 
                               光之塔的水池

                 
                           光之塔-巧遇新人拍婚紗

                 
                                  慈濟園區

                 
                       慈濟園區旁跨越大排水溝的路橋

                 
                     附上小弟的照片-太醜了傷眼請見諒

    因為後來天氣突然變差{#emotions_dlg.emotion_008},天空烏雲密布,小弟只好先行衝回我叔叔家避難,結果最後也沒啥下雨,其他路線小弟改天再去探勘{#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