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好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約好,在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的"拉芬朵

兒-花&廚房" 聚餐,因為每個同學都在各個地方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打拼,好

不容易有時間可以一同聚餐聊天連絡感情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前菜 - 沙拉


                            前菜 - 濃湯


                       主菜 - 牛肩排佐蒜泥白醬


                       主菜 - 阿爾薩斯烤豬腳


                          主菜 - 紅酒燉牛肉


                        主菜 - 百花鑲雞翅佐橙汁


                     甜點 - 冰咖啡、水果、藍莓果凍

    大家看到上面的餐點會不會流口水阿,我們大家都互換分別都有吃其他

的主菜,玉潔和我還有嘉珍的男友都點烤豬腳,恐龍和黑輪點牛肩排,嘉珍

點了燉牛肉,小費點了雞翅。

    我吃一吃覺得牛肩排很嫩好吃,燉牛肉我沒吃到,豬腳烤得恰到好處

好吃,吃一吃最特別的是百花鑲雞翅,看起來好像雞腿,它的做法很特

殊,雞翅的外表像雞翅(這不是講廢話嗎)裡面包類似魚漿的肉,蠻好吃。

吃歸吃還是要來個合照咩!


                             玉潔和嘉珍

            
                             黑輪和玉潔


                                小費


     大合照(由左至右嘉珍男友、嘉珍、小費、玉潔、我、恐龍、黑輪)

    順便來幾張店內的裝潢擺設。




    這次聚餐之後,離下次大家再一起聚餐可能要一段時間以後了,希望大

家能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打拼,在這裡也祝玉潔去德國念書一切順利,

等妳回來大家再一起聚一聚吧!(混熟一點,有機會去找你帶路)

其它相片在我的無名相簿請自行觀賞取用http://www.wretch.cc/album/al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