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苦等了兩個月的FD-17S小紅折疊車終於入手嚕!小弟迫不及待的想要出門夜騎了,先附上開箱照片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FD-17S


                                                                     FD-17S


                           刮傷處放大圖

    經過了2個月的等待,終於接到了通知!

    店員:先生,您訂的小紅來了!我們店裡只有幫您保留兩天喔!
    我:喔!好,那我晚上馬上去牽車子!

    到了店裡面,跟店員說我訂小紅的來牽車,店員就到樓上搬我的小紅下來,下來之後東檢查西檢查,挖勒!怎麼在撐車子的那根鐵掉漆了,馬上跟店員說,店員就打給店長,結果店長就說給妳們
現金打九五折,配件剩下價格的5%
    我想了想,買了吧,不然等新款上市一台要10800好貴阿,當下就把他買了,選配件選完要結帳,因為我姐在另一家直營店買了806小白,因為車價10%的配件很難選到剛好金額,結果多出來的錢我姐那家店就說可以打九折,但是我買的這家店說了,我們超出的部分沒有打九折喔,除非你另外選購的才有打九折,我就問店員為什麼別家有,店員說那家店違規,他會跟總公司反映處分那家店,我就覺得超怪的,我也不買配件了。
    最後他們店長讓我選兩個方案,方案一:車價打九折沒10%可以選配件,方案二:車價打九五折5%選配件,因為剛剛的感覺有點不好,最後我就選了車價打九折。

碎碎念:不知道它們的品管是不是不好,運送過程還是運送到店裡的時候踏板往回轉的時候去卡到那根鐵的,導致掉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