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恰巧遇到颱風來襲,烤肉宣告泡湯,今天跟爸爸的好朋友約好要到他們家跟他女兒解說保險的事情,所以下午三點多就啟程前往萬丹。

    雖然颱風來襲,但是高雄只有風大,沒什麼雨勢,不過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一路上並沒有很多車子,我們沿著高屏橋下橋右轉往萬丹方向,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就到萬丹爸爸的好朋友家囉!

    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聊天,我就跟姐姐解說保險的特色與好處還有需求的方向...等等,最後就敲定先保障基本需求,安心保1000日額+新康順1萬專案搭配防癌1單位,因為姐姐也剛出社會,經濟比較吃緊,所以就先幫她搭配這種組合,年繳2萬,等以後經濟許可再補足其他保障的缺口,這也是目前年輕人的趨勢(我也一樣),之後大家聊天也聊到現在各行各業真的不好做,姐姐是警務人員,真的非常的累,聽她說前一天還值班值到天亮,因為值班的時候接到的案子都要做到完才能夠休息(真的是虐待人阿),而且平常勤務還要出去巡邏...等等,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只是普通人不了解,沒有辦法體會到辛苦的地方,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要購買保障來補強自己,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之後有什麼病痛卻無法自給自足,而需要家人一起來操勞,因為我們這一代(七年級),以後要靠我們的兒子來養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更要預先規劃好自己的保障。後來我聽伯母說,是她的朋友來跟伯母介紹,剛好姐姐說她也想要了解一下,就打電話跟我說,我覺得很感動,真的是謝謝伯母!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幫上忙。

    本來我們是來跟姐姐解說完就要回家的,但是最後阿伯就請我們留下來吃飯,最後我們就到萬丹-"李榮興川菜館"吃飯囉!

    我們總共九個人點了八菜一湯,開始來介紹各道菜囉。

   
                                東坡肉

   
                                鐵板豆腐

   
                                蘆筍蝦仁

   
                                鳳梨蝦球

   
                                番茄炒蛋

   
                                炒山蘇

   
                                炸蛤蠣酥

   
                                樹葉魚

   
                                莧菜吻仔魚

    最後免不了也要來個大合照,大家笑得非常的燦爛。

   
                              伯伯、伯母一家人

   
                            伯伯、伯母、我爸媽合照

   
                                我家合照

   
                                小朋友合照

   
    吃完之後,我覺得每道菜真的都是有媽媽的感覺,很家常,味道還蠻好的,畢竟萬丹不像市區有那麼多餐廳,我覺得算蠻不錯的了。(不像大樹連家像樣的餐廳都沒有)


    名:李榮興川菜館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西環路587號
   
    電話:08-7761649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th2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